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伯老及加拿大央行决议影响 加元兑美元走软

伯老及加拿大央行决议影响 加元兑美元走软

汇通网2013年07月18日07:58分类:加元

周三(7月17日)纽市尾盘,美元加元收涨于1.0404。盘初受伯南克证词讲稿被解读为鸽派的影响,汇价从1.0400关口附近短线跳水近40点,不过在触及四日低位1.0354后大幅反弹走高,并一度刷新日高至1.0437。一方面因市场担心美联储随时会提早缩减购债,令一方面受到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提振。

加拿大央行(BOC)周三(7月17日)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不变,并誓言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该行同时承诺,只要经济仍存在闲置产能,通胀疲弱以及加拿大家庭谨慎控制其债务,该行就将维持指标利率不变,但也明确表示下一次行动将是升息而不是降息。

周四(7月18日)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预计内容与日内完全一样,因此影响料有限。

周四数据方面,需关注美国初请、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数据,若实际值整体向好,料将提振美元兑加元。

技术面日图上,美元兑加元依旧受到30日均线1.0390支撑,日内下破未果,后市若继续难以跌破该价位,则汇价料将反弹走高,目标上看1.0500关口。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