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跌至82.35 伯南克证词讲稿偏鸽派

美元指数跌至82.35 伯南克证词讲稿偏鸽派

汇通网2013年07月17日21:4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伯南克的讲稿中指出,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绝不可能有既定路线,如果环境不利,美联储可能会将资产购买速度维持更长时间。伯南克言论过后,美元指数跌至82.35,非美货币全线走高。

周三(7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跌至82.35,刚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证词讲稿偏向鸽派。

伯南克的讲稿中指出,美联储资产购买计划绝不可能有既定路线,如果环境不利,美联储可能会将资产购买速度维持更长时间。

他称:“购债缩减速度可能更快,也可能更慢,甚至增发债,这取决于经济前景。”

伯南克还强调重申,美联储预计在今年放缓月度购债计划并在2014年中期结束QE是适宜的,但只要失业率高于6.5%,通胀正常,利率就维持在零附近。

伯南克言论过后,美元指数跌至82.35,非美货币全线走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50%,为7月3日以来最低水平;德债期货下跌23个跳动点至143.4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