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未来命运将取决于周日参院选举

日元未来命运将取决于周日参院选举

FX1682013年07月17日17:1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参院选举将于下周日(7月21日)启动,结果将左右日元未来前景。数月来,日元汇价经历了多起起伏。

日本参院选举将于下周日(7月21日)启动,市场高度关注选举进程,因结果将左右日元未来前景。数月来,日元汇价经历了多起起伏。

日元的波动一整年来都让投资者感到迷惑,日元兑美元自去年11月中旬安倍晋三(Shinzo Abe)当选首相以来滑落近25%,安倍在上任后展现了其重振日本经济的意图。

美元/日元在5月份首次突破100关口,但随后市场开始怀疑安倍经济学的可行性,而美联储(U.S. Federal Reserve)则暗示未来可能退出购债行动,导致汇价一度下滑至93.7。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日元未来走势将取决于此次选就。如果安倍所在的自由民主党能够赢得参院多数席位,那么执政党将获得射出第三支改革之箭的额外助力。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的全球外汇主管Robert Rennie表示,"周日兑日元来说将是个大日子。预期中自民党将赢得上议院的多数席位,安倍将获得贯彻经济改革的保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