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鸽派立场转变 英镑兑美元短线急升

英国央行鸽派立场转变 英镑兑美元短线急升

FX1682013年07月17日17:09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镑/美元17日欧市早盘迅速拉升,英国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内容偏向强硬,且英国就业数据向好,短线强劲利好英镑。

英镑/美元周三(7月17日)欧市早盘迅速拉升,刷新日内高点1.5240。

英镑盘中全线飙升,英镑兑美元短线飙涨约130点,一举突破1.5200关口,触及1.5240一线。英国央行(BOE)公布的会议纪要内容偏向强硬,且英国就业数据向好,短线强劲利好英镑。

纪要显示,卡尼投票赞成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同时,MPC委员迈尔斯和费舍尔亦改变投票立场,投票维持QE规模不变。纪要并称,MPC决定在8月会议上谈论QE工具的替代措施。

数据方面,英国6月失业率为4.5%,符合市场预期。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2.12万人,预期减少0.8万人,降幅为2010年6月以来最大。

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英镑/美元反弹至21日均线附近遇阻,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KDJ指标向上延伸。目前看来,汇价短线1.5000-50区间内支撑良好,支撑汇价反弹走高,短线有效突破21日均线1.5200关口将出现进一步反弹。

短线而言,汇价突破1.5240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5320。若汇价跌破1.5160则回落目标将指向1.505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