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亚盘反弹 伯老证词前情绪谨慎

美元指数亚盘反弹 伯老证词前情绪谨慎

FX1682013年07月17日16:2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太市场上,美元指数有所反弹。不过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晚间货币政策证词前,投资者情绪显然有些紧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其上周发表意外的温和言论导致美元下跌,之后投资者对做多美元持谨慎态度。

周三(7月17日)亚太市场上,美元指数有所反弹。不过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晚间货币政策证词前,投资者情绪显然有些紧张。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其上周发表意外的温和言论导致美元下跌,之后投资者对做多美元持谨慎态度。

对于今晚的陈述,野村证券(NomuraSecurities)外汇主管Koichi Takamatsu预计,"伯南克恐怕并不想打压股价,因此他可能要避免表现得过于强硬。"

部分市场人士预计,伯南克将强调缩减资产购买计划不等于收紧货币政策,以及指标隔夜利率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近零水平。同时,假设美国经济像美联储预期的那样出现改善,在年底前缩减刺激措施的计划依然有实施的可能。

也有交易商认为,投资者此前削减美元多仓,而伯南克表态若非过于温和,则可能实际上给予美元反弹空间。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其公布的报告中称,"我们继续偏向看多美元兑各主流币种,尤其是英镑,因为各国央行正处于宽松阶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