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银公布会议纪要 市场静待伯南克证词

日银公布会议纪要 市场静待伯南克证词

FX1682013年07月17日11:12分类:日元

日本央行(BOJ)亚市盘中公布了6月10-11日会议纪要。内容显示,部分委员建议在市场操作中提供较长期固定利率资金,以抑制利率过度波动。但其他委员表示,外界可能将此举误解为日本央行货币政策框架发生改变。

美元/日元盘中持续反弹,但同时美元兑各币种均在走高。因而,不能说日银的会议纪要在其中起到了多大作用。市场的关注重点仍是晚间的伯南克证词。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部分机构预计,伯南克措辞将比上周要强硬一些。若果真如此,则美/日必将延续升势。但在结果公布前,汇价走势难下定论。

美元/日元小时图MACD上行动能柱显现,KDJ指标向上,汇价夹杂在各均线之间。

【分析师策略:观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