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塔鲁洛否认FOMC讨论出售资产

美联储塔鲁洛否认FOMC讨论出售资产

汇通网2013年07月16日09:30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FED)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周一(7月15日)表示,“没有人”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讨论出售美联储资产。

塔鲁洛指出,美联储在2014年春季中期加息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是否得到改善,增强透明度有助于阐明货币政策方向。

塔鲁洛重申美联储主要利率取决于指标阈值,而不是触发因素。

塔鲁洛认为,美国联邦政府财政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是一个重大的不确定因素。

塔鲁洛称,大型企业现在的资本非常多。

塔鲁洛还表示,格拉斯斯蒂格尔(Glass-Steagall)法案不会阻止危机,但复兴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好处”;过渡期将限制加强资本规则所带来的影响,预计提高资本规则所带来的破坏性将最小化。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