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普罗索:应该在9月开始缩减QE

美联储普罗索:应该在9月开始缩减QE

FX1682013年07月15日09:58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表示,美联储应该在9月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并在年底结束。其还称,缩减购债的时机已经成熟。普罗索呼吁美联储做出当失业率降至6.5%时就加息的承诺。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周五(7月12日)表示,美联储应该在9月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并在年底结束。其还称,缩减购债的时机已经成熟。

普罗索称,"我不想立刻结束,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快开始缩减量化宽松(QE),而且希望能在年底结束。那将使得经济更健康。我们可以逐步实施。"

他指出,随着资产负债表规模扩大,QE风险正在增大,不希望再次造成房地产泡沫。其还称,不断调整美联储政策目标可能导致更多的困扰,而非让政策目标更加明确。

普罗索呼吁美联储做出当失业率降至6.5%时就加息的承诺。他认为,最近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期显示,委员会认同失业率在过去三年稳步回落。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