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月度经济报告:日本经济正温和复苏

日本央行月度经济报告:日本经济正温和复苏

FX1682013年07月12日13:52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月度经济报告显示,日本经济正开始显现温和复苏态势。

日本央行(BOJ)周五(7月12日)公布的月度经济报告显示,日本经济正开始显现温和复苏态势。

报告指出,对于海外经济体而言,尽管其制造业活动依然表现疲弱,但整体而言经济正逐步加速增长,在这种局面下,日本出口正在增长。因企业获利改善,企业固定投资已经停止走软趋势,并开始显现增长的迹象。公共投资继续增加,而房市投资加速的局面也变得显而易见。受助于消费信心改善,私人消费依然富有韧性。工业产出正温和增长,而企业信心处于持续改善的状况。

日本央行表示,未来经济前景方面,有鉴于国内需求富有弹性且海外经济体经济增长,预计日本经济将温和复苏。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