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就业数据喜忧参半 澳元兑美元短暂冲高

澳就业数据喜忧参半 澳元兑美元短暂冲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09:4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升至5.7%,不过由于就业人数较预期有所增加,澳元在数据公布后依然快速上涨,目前汇价有所回落。市场做多热情,依然在数据公布后推动澳元有所走高。

周四(7月11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6月就业数据,结果显示6月季调后失业率升至5.7%,不过由于就业人数较预期有所增加,澳元在数据公布后依然快速上涨,不过目前汇价有所回落,现交投于1.9230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为5.7%,预期5.6%,前值5.5%。澳大利亚6月就业人口增加1.03 万人,预期减少0.25万人,前值增加0.11万人。

隔夜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均显露鸽派倾向,澳元一度大幅飙升。因此尽管日内澳洲就业数据喜忧参半,但市场做多热情,依然在数据公布后推动澳元有所走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