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再度走强 美元兑日元重回100关口下方

日元再度走强 美元兑日元重回100关口下方

汇通网2013年07月10日17:01分类:日元

周三(7月10日)欧市盘中,在经历了短暂整理后,日元再度走强。美元兑日元迅速回落跌破了100关口,最低触及99.78,连最为强势的澳元等商品货币对日元也同样走低。

昨日有报道称日本政府将修改通胀统计方法,可能等于变相提高日央行通胀目标,但是到目前为止2%的目标都还未达到,也不排除统计方法有可能实际降低通胀目标的可能,不过就短期来看,日本央行仍不会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

另一方面近段时间来欧元区方面,欧债问题再度受到市场关注,周一葡萄牙和希腊问题刚刚缓解,昨日意大利评级又被下调,虽然还没有重大负面消息出来,但是已经开始让市场出现紧张情绪,这可能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日元提供了部分支持。还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各主要货币对日元的反弹都未能测试前高,这在技术上是非常不利的信号,起码短线可能会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