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 关注100关口得失

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 关注100关口得失

汇通网2013年07月10日16:12分类:日元

周三(7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加速下跌,目前在100.28录得时段新低,跌幅达到近100点,直逼100关口。市场暂时并没有太多的消息推动,汇价回落似乎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仓位调整的推动,目前关注100关口得失。

美元兑日元近期走势有所跌宕起伏,波幅较大,101关口患得患失。晚间注意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及随后伯老的演讲,在日本方面暂时未有最新消息出来的时候,汇价的目光焦点主要集中在美指方面。若晚间美联储再度释放出利多美指的信心,那么汇价很有可能在晚间收复日内跌势。

汇价目前依然在101关口激烈争夺,若反攻破败,将直指100关口得失。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