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新银行:各央行前瞻性指导成货币市场焦点

澳新银行:各央行前瞻性指导成货币市场焦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09:29分类:其他币种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Brian Martin周二(7月9日)称:“市场聚焦于各大央行前瞻性指导的相关性,并将其视作目前货币市场动向的关键因素。”

他表示:“美元因此大幅升值,市场普遍预期这种趋势将会持续。货币市场的变化清晰表明了,市场认为欧洲央行(ECB)和英国央行(BOE)所开始采用的前瞻性指导意味着,欧元英镑应该贬值。市场中的交易将对公布的经济数据十分敏感。”

由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中旬的利率决议会议透露美联储(Fed)退出资产购置计划具体时间表,以及各大央行前瞻性指导的政策前景预示,使得市场愈发相信美元将会涨得更高。

Martin指出:“目前及预期的美国经济增长及美欧两地的利率差支撑上述观点,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更使该观点得到强化。”

美国债券市场一直承受巨大下行压力,亦推高全球债券收益率。从相对的商业周期角度看,美元的强势似乎是合理基于美国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