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回落 后市依然强劲

美元兑瑞郎小幅回落 后市依然强劲

汇通网2013年07月08日16:24分类:瑞郎

周一(7月8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回落至0.9647附近。此前美国强劲就业数据促使市场押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尽早开始削减刺激计划。汇价目前上涨趋势保存完好,后市依然强劲。

投资者一直以来在小心留意美国经济的改善迹象,以寻找判断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削减购债货币刺激的线索。上周五(7月5日)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19.5万个就业岗位,优于预期,这协助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大幅上扬。

“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确实增加了美联储今年稍后缩减刺激举措的机率,投资者现在似已接受这是肯定会发生的,因而更加侧重于美国就业市场改善程度优于预期的事实,”Alpari分析师CraigErlam称。

技术上,汇价目前正在通往0.97的道路上前行,周一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若晚间美指继续走强,或将使汇价进一步攀升至0.97附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