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农引资本外流忧虑 印度卢比跌至纪录低点

非农引资本外流忧虑 印度卢比跌至纪录低点

汇通网2013年07月08日15:0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在美国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新兴市场遭遇一波卖盘。卢比兑美元触及纪录低点60.97卢比,跌破了6月26日触及的前次低位60.76卢比。

印度卢比汇率周一(7月8日)跌至纪录低点。在美国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新兴市场遭遇一波卖盘。印度创纪录的经常帐赤字需要资本流入弥补,美国的就业数据暴露了卢比的脆弱。

上周五(7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9.5万,预计增加16.5万,前值增加19.5万。这增强了美联储最早于9月开始缩减其大规模刺激措施的预期。

卢比兑美元之前触及纪录低点60.97卢比,跌破了6月26日触及的前次低位60.76卢比。上周五其收报60.225/235。

印度债券收益率也跳升,因市场担忧外资继续抛出卢比债券。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一度较前一收盘日上升13个基点至7.6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