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印尼央行行长将罕见在政策会议前举行发布会

印尼央行行长将罕见在政策会议前举行发布会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14:58分类:其他

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行长将罕见地于周五(7月5日)晚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因关于印尼央行下周会议将升息以抑制通胀的预期升温。

分析师预计,印尼央行7月11日会议将上调指标利率和隔夜存款利率,此前该央行暗示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对抗通胀。

印尼央行行长Agus Martowardojo周二(7月2日)表示,央行在下周会议上将“加强政策组合,采取先发制人的举措对抗通胀”。

印尼央行一名发言人称,央行行长Martowardojo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00开始举行新闻发布会,但这名发言人并未透露行长将讨论什么内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