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亚洲早盘澳元反弹无力 非农料将其打回低位

亚洲早盘澳元反弹无力 非农料将其打回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1:05分类:澳元

新华社分析师 鹿原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周五亚洲早盘,澳元美元未能延续昨日反弹之势,开盘后市场缺乏炒作热点,汇价维持在0.91325-55区间波动。

昨天夜间,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后,英镑欧元的快速下挫,亦通过交叉盘小幅推高澳元。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原油为代表的大宗商品,出现了一波超跌反弹的行情。摩根大通更是三年多来首次针对大宗商品发出增持建议,呼吁客户超配大宗商品。

摩根大通报告指出,目前油价曲线结构非常接近2007年大涨前的情形,而且WTI和布伦特原油的价差正在不断收窄,释放出原油市场走牛的信号。此外,摩根大通预期,中国将重新产生出进口铜和石油的动力。

在本周二公布利率决定时,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在声明中提及国内外疲软的增长环境,称澳元仍“处于高位”;大宗商品价格仍处在历史高位,澳元可能进一步下滑。

若近期大宗商品的价格能够企稳回升,则有助于澳元在0.90上方站稳,否则,美国夜间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若出现利好,则将打压澳元回0.9100下方,甚至跌破0.90。、

北京时间11:00,澳元兑美元报0.9138/3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