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受德拉吉鸽派言论大幅下挫 等待非农数据

欧元受德拉吉鸽派言论大幅下挫 等待非农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09:40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首次就政策前景提供了前瞻指引,表示短期内不会退出刺激措施。交易员表示,此次美国非农就业人口的预期可能被低估,并且欧元区宽松政策与美联储收紧预期形成的鲜明对比,这将都会压低欧元兑美元至1.2800之下。

新华社分析师 鹿原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7月4日夜间,欧洲央行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1.00%不变,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0%不变以及0.5%的再融资利率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

但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首次就政策前景提供了前瞻指引,表示短期内(an extended period of time)不会退出刺激措施,不排除负存款利率。同时,德拉吉还重申,欧洲央行对负存款利率持开放态度;技术上做好了实施负存款利率的准备。

周五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其六月份的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期增加16.5万,失业率下降至7.5%。

某国有银行的交易员表示,此次美国非农就业人口的预期可能被低估,并且欧元区宽松的政策与美联储的收紧预期形成的鲜明对比,这将都会压低欧元兑美元至1.2800之下。

技术面日线图上,欧元兑美元5日均线下插100日均线,MACD绿柱下跌动能扩大,显示后市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夜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若出现利好,则关注关键支撑位1.2825(5月19日低点)/1.2800整数关口/1.2750(3月27日低点)。

日内还需关注18:00公布的 德国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北京时间09:34,欧元兑美元报1.2894/9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