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亚盘交投谨慎 等待英欧决议及非农数据

汇市亚盘交投谨慎 等待英欧决议及非农数据

FX1682013年07月04日15:57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7月4日)亚太市场上,美元指数呈震荡整理形态。投资者等待一系列可能影响市场的事件登场,其中包括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

此前,葡萄牙政坛官员陆续请辞,已对欧元造成压力。但就目前而言,这波走势似乎已告一段落。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首席外汇分析师Minori Uchida表示,"只要葡萄牙国内的危机受到控制,对广泛市场的影响就有限。但如果危机扩散到意大利和西班牙,那麻烦就大了,因为德国在9月大选前不太可能提供任何大力的支持。"

整体来看,谨慎情绪仍笼罩市场,因欧元区和英国央行即将召开会议,且市场对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十分敏感。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Greg Fuzesi认为,"德拉基可能会强调经济成长前景仍存在下行风险。欧洲央行已经准备好采取行动,还有工具可用。德拉基可能还会表达诸如距离退出当前政策立场还'很遥远'之类的观点。"

当然,更重要的将是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市场中已有不少有关该报告在6月通常令人失望的传言。 

在过去16年中,有75%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不及预期,实际就业岗位增幅平均较预测低7万。此外,过去五年中,有四年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逊于预期。此次,分析师对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的预估值介于12.5万至22万之间,预估中值落在16.5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