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强 100大关指日可待

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强 100大关指日可待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17:43分类:日元

周一(7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强,时段内最高触及99.71,100大关指日可待。此前日经指数回吐了4月份日央行利率决议之后的所有涨幅,而日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也基本上收复了自那之后的所有跌幅,如果日经指数继续下跌,而日元也继续走强的话,一定程度上将意味着日本所谓安培经济学的失败。

不过就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不会发生了,日经指数在经历了6月中下旬的整理后自上周四开始重启了涨势,日内日经指数也继续走高,同时各主要货币对日元也重新开始上扬,就连近期最为疲软的澳元对日元虽然也一度试图进一步下行,但是仍未能成功,目前也已经筑底反弹。

预计如果欧元区方面不出现意外负面消息的话,恐怕日元又一波跌势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