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6月汇丰PMI创九个月新低 澳元冲高回落

中国6月汇丰PMI创九个月新低 澳元冲高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1日10:2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48.2,澳元兑美元迅速回落至0.9150附近。由于近期公布的中国数据表现持续低迷,这将进一步加深市场对澳洲联储周二降息的预期,打压澳元。

新华社分析师 桑溪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周一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开盘位于0.9133,后交投于0.9120一线。北京时间9:00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预期50.0,前值50.8,6月份官方PMI继续位于50的荣枯分水岭上方,略好于预期,但扩张速度有所放缓。此后,澳元兑美元快速走高,冲高至0.9167。

北京时间9:45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48.2,初值48.3。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为47.6,创九个月最低水平。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迅速回落至0.9150附近。

交易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澳洲联储(RBA)周二(7月2日)将于北京时间12:30公布7月利率决议,由于近期公布的中国数据表现持续低迷,这将进一步加深市场对澳洲联储周二降息的预期,打压澳元。市场目前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

他表示,澳元兑美元上周以看空格局收盘,汇价当前谨慎徘徊于0.9100上方,0.9343阻力位本周将是关键,汇价如果收高于此,则有可能缓解短线看空格局。

技术面上看,澳元兑美元仍然交投于30日、6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看涨,红柱有扩大之势,随机指标KDJ向上抬头,释放看涨信号。

北京时间9:58,澳元兑美元报0.9160/6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