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新西兰银行下调纽元兑美元预期 关注数据

新西兰银行下调纽元兑美元预期 关注数据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09:08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7月1日)亚市早盘,纽元兑美元小幅下行后快速上涨,目前交投于0.7751附近。

新西兰银行(BNZ)研究团队指出:“我们上周五(6月28日)下修了对纽元兑美元的预期,但认为该货币对受到投机性头寸及国内基本面的支撑,有上行可能。”

该行纽元兑美元的短期估值模型最新显示,该货币对的“公允价值”上个月已下滑了4美分,至0.7750-0.8150。纽元兑美元目前正在滑向该区间的底部,这意味着要当心其进一步大跌。市场本周对美元的风险情绪仍将是纽元兑美元走势的关键因素。

考虑到本周将会公布的美国失业率及制造业数据等关键信息,上述情况更是如此。除美国外,周二(7月2日)澳洲联储(RBA)利率决议及今天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也值得关注以判断纽元走势。该行研究团队表示:“我们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其2.75%的利率不变,并保持其宽松倾向。这种结果不太可能会使澳元或纽元大幅波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