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官员再质疑紧缩 日行称市场正趋稳

美官员再质疑紧缩 日行称市场正趋稳

ECN Trade2013年06月25日13:17分类:ECNTrade

作为全球大经济体美国的经济政策的转向带动整个外汇市场转动,目前尚无更新的经济数据为伯南克的言论提供支撑,而继伯南克发言后另外两位美联储的官员在讲话中都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认为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适合提出该计划,隔夜市场美联储的第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认为该计划已经影响到金融稳定,美联储有义务和责任去消弭这种不稳定,同时表示美联储对待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态度不应过去机械化,尽管当前的的宽松力度已经站在历史高点,但是考虑到就业和通胀问题,或许美联储需要的是更进一步的宽松。讲话过后,非美有所回升,    ECN Trade认为美联储官员对伯南克讲话的反对意见或将令市场从伯南克的影响中冷静下来,思考另一种可能,而最终影响外汇市场走向的,依旧还是数据,晚间美国将有多项数据公布,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日行副行长在接受采访时称其将长期关注物价预期,如长期物价预期长期下滑,其本人将倾向于采取更进一步的宽松措施,在向市场提供流动性的方式上,田规久男倾向于购债。田规久男还表示近期股市的震荡和日元的升值都是暂时情况,会逐渐的恢复稳定,日本央行更为关注的是经济的长期性趋势。 

欧洲方面,在上周六欧盟27国财长就制定统一的银行业联盟规则的努力失败之后,明天(6月26号)将会再度就这一问题进行商讨,美联储的政策转向带来了市场的动荡,这令欧元区的领袖们感到担忧,目前银行业联盟的问题焦点在于将在银行崩溃时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