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交投于两周高点 美债收益率扬升

美元兑瑞郎交投于两周高点 美债收益率扬升

汇通网2013年06月24日16:22分类:瑞郎

周一(6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兑瑞郎回落至0.9350附近,不过仍交投于两周高位附近,因美国削减货币刺激计划的预期持续推高美国公债收益率,带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上周表示,美联储可能开始削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

这助力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近两年来首度升穿2.6%,同时亦协助美元指数上周飙升2.2%,创19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

瑞银集团(UBS)的分析师Reto Huenerwadel的报告中写道,美联储的经济评估及其货币政策影响,加上欧元区政局又出问题,推动欧系货币下滑。

Reto称:“瑞士央行最新货币政策评估符合所有人的预期,在缺乏来自瑞士的新诱因的情况下,汇市可能专注于美元走势。”

投资者本周将关注众多经济数据,包括周一的德国IFO企业景气指数以及周二(6月25日)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新屋销售数据,以从中了解全球经济复苏状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