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伯南克讲话影响持续 美元兑主要货币隔夜走强

伯南克讲话影响持续 美元兑主要货币隔夜走强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1日10:21分类:美元

新华08网6月21日讯(桑溪月)周四纽约时段,受隔夜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的持续影响,美元兑世界主要货币继续走强。

美元兑日元昨日一度升至98.27,进口商和投资者买盘为其汇价上升提供支持。欧元兑美元刷新日内低点,下探至1.3199,收报于1.3250。而澳元兑美元以及纽元兑美元也因中国汇丰制造业PMI数值不佳而承压,前者跌至日内低点0.9189,后者低见0.7842。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仍不平稳。美国劳工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6月15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8万至35.4万,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4万,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

股市方面,亚太股市全线回落,其中日经225指数下跌1.21%,收报于13080.00,交易商称这是由于担忧中国的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的退出机制以及中国的信贷/货币发行市场的问题悬而未决。

同时,受汇丰PMI低于预期以及美联储缩减QE规模的双重打击,昨日中国股市再现“黑周四”行情,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大幅下挫,双双再创年内新低。上证综指收报2084.02点,下跌59.43点,跌幅为2.77%。

周五亚洲时段,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出现小幅回调,美元指数再次下探至82.00下方。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1日9:44,美元兑日元报97.13/15,欧元兑美元报1.3222/24。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