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避险资金涌入瑞郎 警惕瑞士央行干预可能

避险资金涌入瑞郎 警惕瑞士央行干预可能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1日10:2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随着大宗商品的暴跌使得避险资金纷纷涌入瑞郎,提振瑞郎买盘,美元兑瑞郎逐渐回落至0.9300下方。瑞士央行称瑞郎币值依然高估,如有必要准备采取进一步举措。

新华08网6月21日讯(鹿原)周五(6月21日)纽约时段尾盘,美元兑瑞郎收盘基本持平,报0.9279。

日图美元兑瑞郎走出一条上影线,美联储的QE收紧计划汇价一路走高,并一度触及逾一周高位0.9360,但随着大宗商品的暴跌使得避险资金纷纷涌入瑞郎,提振瑞郎买盘,美元兑瑞郎逐渐回落至0.9300下方。

昨日瑞士央行称瑞郎币值依然高估,如有必要准备采取进一步举措。鉴于2011年,瑞士央行曾有过干预瑞郎被动升值以保证瑞士出口的先例,此次避险资金所带来的瑞郎“被升值”恐将招致瑞士央行的介入。

周四的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宣布维持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并维持欧元兑瑞郎汇率下限为1.20不变。

技术面日线图,美元兑瑞郎未能有效突破20日均线0.9400阻力,则汇价短期料将承压走弱。

北京时间09:48,美元兑瑞郎报0.9263/6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