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仍有下行空间 美元全线走高

金价仍有下行空间 美元全线走高

ECN Trade2013年06月20日17:17分类:ECNTrade

6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走势在伯南克的发言之中的跌势有所回升,现交投于1347一线。伯南克表示对美国经济看好,明确表示美联储将考虑年内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购债,支撑美元恢复强势,ECN Trade认为这将奠定近期美元走强的基础,金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冲击此前低点1321.晚间美国有多项数据公布,如果数据表现较好,料将进一步打压金价走低。

澳元兑美元再次跌至2010年10月以来低点,现交投于0.9262一线,美联储可能年内开始放缓购债的可能以及中国制造业PMI数据的低于预期共同打压了澳元,后市澳元有可能展开新一轮的下跌,有可能会跌破0.9000大关。交易建议逢高做空。晚间美国有多项数据公布,需要投资者关注。

英镑兑美元走低,现交投于1.5449,维持下行态势,美联储放缓购债的言论支撑了美元,同时英国央行会议纪要表决维持当前宽松规模,后市英镑兑美元存在较大的下行可能。技术面上,5日及10日均线均出现偏空交叉,走势倾向下行,下方支撑位初步关注20日均线1.5430,如下破继续下看1.5380.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美联储利率决定

2、美联储最新经济预期

3、伯南克新闻发布会

4、新西兰第一季度GDP年率

5、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

6、瑞士5月贸易帐

7、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8、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9、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10、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1、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12、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13、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4、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