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站上100日均线 离场观望或限制涨幅

美元兑加元站上100日均线 离场观望或限制涨幅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9日11:03分类:加元

新华08网6月19日讯(鹿原)周三亚洲时段,市场上美联储提前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预期再度被点燃,推动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并持稳于100日均线上方。

周三美元兑加元开盘报1.0214,盘中最高升至1.0239,微涨0.15%。而后由于部分选择离场观望的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前对持有的美元多头头寸部分进行平仓,汇价小幅回落至1.0226/30。

日内关注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在伯灵顿的讲话。由于上周四加拿大央行称其金融系统面临的整体风险依然较高但已有所减弱,并且住房市场走势好转,市场预期预计行长波洛兹言论将偏紧,或将提振加元。

北京时间10:59,美元兑加元报1.0226/3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