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窄幅横盘 关注短线阻力位1.3303

欧元兑美元窄幅横盘 关注短线阻力位1.3303

FX1682013年06月10日23:03分类:欧元

周一(6月10日)纽约早盘时段,因今日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法国5月工业产出超出预期,但意大利第一季度GDP萎缩复苏高于预期,欧元/美元汇价全日维持窄幅横盘趋势,目前汇价交投于1.3210水平附近。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季率萎缩0.6%,前值为萎缩0.5%,这对已陷衰退的意大利经济而言可谓雪上加霜。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增幅超预期。数据显示,法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2%,预期上升0.4%。3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6%。

从小时图上看,汇价目前维持窄幅交投,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粘合走平,KDJ指标向下,整体趋势偏多,预计调整后汇价仍将进一步上行,考验短期阻力位1.3303。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