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5月进出口增速下降考验澳元周一开盘

中国5月进出口增速下降考验澳元周一开盘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8日11:1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由于中国外管局此前限制企业借道虚假贸易进行外汇套利,热钱流入有关的虚假出口受到抑制,因此此次进出口数据相比此前几月大幅下降,澳元周一开盘恐将面临考验。

周六(6月8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贸易顺差扩大至204亿美元,4月份为顺差181.6亿美元。不过,5月进出口增速大为下降。由于中国外管局此前限制企业借道虚假贸易进行外汇套利,热钱流入有关的虚假出口受到抑制,因此此次进出口数据相比此前几月大幅下降,澳元周一开盘恐将面临考验。

澳元是近来市场表现最弱的货币。目前汇价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若明日公布的中国5月CPI和PPI、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5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也不佳,不排除将令澳元再度承压的可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