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非美货币暴涨 金价谨慎走高

非美货币暴涨 金价谨慎走高

评论
分享到
ECN Trade2013年06月07日13:57分类:ECNTrade

隔夜市场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都维持前值,欧元、英镑兑美元均出现了大幅反弹,日元也出现了三年来的最大涨幅,非美合力打压美指,现货黄金受到提振走高,现交投于1414一线,晚间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由于之前的就业数据表现不佳,市场对非农的担忧情绪升温,也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短线有望冲高1422,,但是考虑到风险问题,关于黄金的操作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晚间料有大幅波动,建议谨慎操作。

英镑兑美元涨势强劲,现交投于1.5596一线,近期英国的数据强劲及利率决议维持前值都对英镑起到提振作用,技术面上,汇价已经突破120日均线压制,MACD上穿零轴,KDJ指标向上,涨势基本确立,有望击穿5月1日高点1.5606,若能在1.5606上方站稳将有可能进一步测试1.5844高点。

美元兑日元延续近期跌势,今日北京时间凌晨再度暴跌,连续跌破98、97,一度跌破86一线,现交投于96.50一线,早间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目前汇率不需要官方的干预。这一言论引发日元继续走强。技术面上MACD下穿零轴,绿色动能柱增加,KDJ指标向下,日元是否会进一步走强,需要关注美元兑日元是否会稳定在97关口下方。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德国4月季调后贸易帐

2、法国4月贸易帐

3、英国4月商品贸易帐

4、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5、加拿大5月失业率

6、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7、美国5月失业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