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关注瑞士CPI和欧银决议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关注瑞士CPI和欧银决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6日13:23分类:瑞郎

周四(6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420附近,技术面看空。数据方面,关注瑞士5月CPI年率、希腊3月失业率、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美国6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事件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周三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行。日内市场风险事件不少,欧洲时段伊始,瑞士将公布5月CPI数据,从消费者端来衡量该国经济体的通胀水平。目前市场普遍认为该国通胀水平将不会有很大改变。若实际值表现强劲,则有望提振瑞郎,但整体影响相对有限。市场更多目光将放在晚间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上,瑞郎届时走势或依然将与欧元紧密相连。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