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一季度GDP不及预期 澳元兑美元跌至0.96

澳一季度GDP不及预期 澳元兑美元跌至0.96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5日10:4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年率上升2.5%,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快速走低。

周三(6月5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一季度GDP数据。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年率上升2.5%,不及预期。在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快速走低,现已刷新时段低点0.9603,0.96关口岌岌可危。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年率上升2.5%,预期上升2.7%,前值上升3.1%。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季率上升0.6%,预期上升0.8%,前值上升0.6%。

尽管昨日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2.75不变,但从澳洲联储整体措辞语气看,澳洲联储本轮的降息周期或仍未终结。澳洲联储强调未来有进一步放松政策的空间,而日内公布的澳洲一季度GDP增速不及预期,无疑将令市场对澳洲联储接下来再度降息的预期大幅升温,澳元前景显然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