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或遇空头回补 短期仍看跌

澳元兑美元或遇空头回补 短期仍看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3日16:03分类:澳元

周一(6月3日)欧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区间震荡。汇价仍然是徘徊在0.96上方,虽然近期盘中有出现下破0.96,但基本收盘持稳于该点上方。料汇价或遇空头回补,短期仍看跌。

汇价近期的盘整区间是在0.9530至0.9680之间。汇价若无法攻破0.97,空头回补的意味较强。今日公布的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继续下降至49.2,创八个月最低位,表现与上周六公布的中国官方向好数据形成鲜明反差。上周末公布的中国5月份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由4月份的50.6升至50.8,高于49.8的预测值。但汇价对此反应不强烈,或许还需要晚间的美国经济数据指引方向。

晚间可关注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事件关注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

若晚间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俗,汇价晚间有望回吐日内部分涨幅。

澳洲国民银行(NAB)全球部的分析师团队称:“从上周五(5月31日)开始,地区经济数据已开始改善。前些天的数据显示,日本核心通胀率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制造业情况改善,其PMI及工业产量均有所上升。印度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小幅上涨至4.8%。中国周末公布的制造业PMI从50.6上升至50.8,意味着(制造业)进一步增长。澳元兑美元在上周五晚间逐渐止住跌势,尽管其后因美股反转下跌该货币对震荡整理。中国周末公布制造业数据后,澳元兑美元周一便高开40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