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俄央行行长连任俄最大商业银行监事会主席

俄央行行长连任俄最大商业银行监事会主席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1日09:49分类:其他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31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最大的商业银行俄储蓄银行31日公布监事会成员,俄现任央行行长谢尔盖·伊格纳季耶夫连任该行监事会主席,这意味着他6月份从央行卸任后仍将保留在俄储蓄银行的职位。

俄罗斯储蓄银行当天在莫斯科举行股东大会,该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现年65岁的谢尔盖·伊格纳季耶夫再次当选银行监事会主席。出任监事会副主席的还有俄央行副行长乌留卡耶夫和伦托夫斯基等央行官员。

伊格纳季耶夫从2002年至今一直担任央行行长一职,他将于今年6月24日卸任。普京今年3月提名前经济发展部长艾利维拉·纳比乌琳娜接替伊格纳季耶夫担任央行行长。

俄罗斯储蓄银行资产占俄银行系统总资产的30%,其最大股东为俄罗斯央行,持股比例约为60%。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