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日上行动能再现 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美日上行动能再现 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评论
分享到
ECN Trade2013年05月29日10:27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持续盘整,短线价格小幅上冲,对被跌破的上升趋势线进行回探。美指的上行动能明显减弱,下调欲望明显,除非重新爆发非常强劲的多头动能,否则需继续对美指抱以看空的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震荡节奏明显,汇价未能加速上冲,短线再度展现下行动能。虽然小时图MACD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但欧元低位反弹的趋势仍在延续。只有汇价再度跌破拐点1.2880才可以转为看空。若欧元收复今天早间的大阴线高点1.2935,可继续选择小仓做多。

英镑小幅冲高之后逐步回落,由于近期英镑较为疲弱,上冲势头并不迅猛。目前汇价回抽被升破的下降趋势线,支撑作用明显。亚洲盘中发生了超短线的主主交替节奏,目前多头力度占据主导。今天仍可谨慎看涨英镑,有效止损依然在1.5055一线。 

商品货币:

美加仍然在对上升趋势线进行挑战,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依托排列,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但短线汇价的上冲力度明显减弱,再创新高之前,空仓者做多应该暂缓。但手中持有美加多单的朋友,止损可上提至1.0295,只要不跌破此位置,美加仍有再度上行的动力。 

亚洲货币:

美日在4小时图趋势线的依托作用下再度爆发出多头动能,今日早间汇价上涨已经达到90点。小时图主上涨趋势重新展现,对后市日元的下跌明显利好。由于大级别美日的涨势没有改变,激进者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01.30,目标重新看向前方高点103.60附近。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小幅下调,但幅度有限。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和欧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15 瑞士 一季度就业率 前值1.8%/年;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5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8.1;市场影响★★

明日:

07:50 日本 4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1.4%/月,-0.3%/;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3月份西太平洋/墨尔本领先指标 前值0.6%/月;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