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德或放弃紧缩立场 愿放宽对葡援助

德或放弃紧缩立场 愿放宽对葡援助

评论
分享到
ECN Trade2013年05月29日10:06分类:ECNTrade

据外媒报道,德国在紧缩政策上的强硬立场当前正在软化,居高不下的欧元区失业率已经让德国意识到采取新的行动的必要性。据消息人士称德国政策正在集中精力筹措一项计划,以利用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向西班牙发放低息贷款。德国财政部发言人考特斯周一发言中表示欧盟稳定与增长协定允许有灵活性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报道中认为这还将继续扩展到欧元区的外围国家,德国拿出资金并允许政府增加开支,这或许会给欧元区的复苏带来一些新的变化。ECN Trade认为如果这些能够落实到行动之中,将使投资者对欧元区复苏的预期升温并进一步提振欧元。 

欧行执行委员柯恩在比利时央行年度股东大会上再度重申了加快推进组建欧洲银行业联盟的重要意义。柯恩指出,银行业联盟的组建还存在着许多问题亟需解决,想要尽快的落到实处就必须尽快的将相关工作深入到细节中去。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对葡萄牙在面度挑战和经济阻碍时的行动表示了赞赏,认为葡萄牙在改革方面做的很好,并进一步强调了推进结构性改革对于对于整个欧元区的成员国的重要性。关于葡萄牙经济增长遇挫而导致需要更多时间的问题,迪塞尔布洛姆表示鉴于葡萄牙遵守救助协议,欧元区将考虑给其更多的时间,但目前为止,葡萄牙尚未在放宽时间上提出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