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走高 后市关注瑞士GDP数据

美元兑瑞郎走高 后市关注瑞士GDP数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8日16:52分类:瑞郎

周二(5月28日)欧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上扬至0.9690附近,因全球市场在近期走势动荡后企稳,减弱了人们对避险货币的需求,而且日内的瑞士的贸易帐数据亦不甚理想,本周后市关注瑞士GDP数据。

数据显示,瑞士4月贸易帐盈余17.28亿瑞郎,不及预期盈余17.57亿瑞郎,亦不及前值盈余19亿瑞郎。该数据后,美元兑瑞郎进一步拉升。

此外,瑞士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数415.2万人,好于预期410.2万人和前值411.6万人。不过,汇市对该数据反应较为平淡。

瑞士第一季GDP将于周四(5月30日)公布,分析师预计增长年率将略微降至约0.9%。

另一方面,欧元兑瑞郎目前震荡于1.25关口附近,St. Galler Kantonalbank分析师表示,预计眼下欧元兑瑞郎将暂时在1.24-1.26区间内交投。

市场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亦称:“我们预计该货币对不会上涨,但料将出现缓慢盘整或反转走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