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 欧元兑瑞郎涨至4个月高位

美元兑瑞郎震荡 欧元兑瑞郎涨至4个月高位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2日18:16分类:瑞郎

周三(5月22日)欧市盘中,美元兑瑞郎持稳于0.97整数关口宽幅震荡,欧元兑瑞郎则一度刷新四个月高位至1.2561,投资者对避险货币需求减退,晚间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证词。

伯南克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00对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之后还将有美联储会议纪要。

目前投资者交投较为谨慎,市场预期伯南克将维持鸽派言论,不过若伯南克意外提及收紧货币宽松政策,美元指数将大幅飙升,美元兑瑞郎亦有望上行测试0.98关键阻力位。

欧元兑瑞郎方面,日内该汇价触及1月18日以来高位1.2561,目前有所回落,下方支撑关注1.2450,而短线目标则位于1.2650,长期目标则上看1月高位1.2573。

德国商业银行的技术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瑞郎后市料走高,并逼近1月触及的高点1.2573,因为该汇价已经分别突破了1月末和5月初触及的高点1.2515和1.252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发布报告称,瑞士央行可以利用瑞郎走疲的机会,缩减其为维持欧元兑瑞郎下限而积累的大量外汇储备。

不过交易商亦指出,目前市场相当清淡,因关注焦点都在晚间伯南克证词上。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