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高 市场预期伯老言论鸽派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高 市场预期伯老言论鸽派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2日16:5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2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涨至1.2944,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晚间发表证词,市场预期言论鸽派。市场预期今晚伯南克的讲话也将表现出温和的政策立场。美元指数承压,欧元兑美元则小幅走高。

周三(5月2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涨至1.2944,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晚间发表证词,市场预期言论鸽派。

此前,伯南克对于货币宽松政策的立场一贯偏向于站在鸽派的一边,因而市场预期今晚伯南克的讲话也将表现出温和的政策立场。美元指数承压,欧元兑美元则小幅走高。

此外,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未季调经常帐盈余248亿欧元,前值修正为 盈余115亿欧元,初值盈余121亿欧元。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46亿欧元,初值盈余163亿欧元。

欧元区经常帐数据强劲亦给予欧元兑美元一定的支撑。

技术上看,1.29关口目前为短线的重要支撑,持稳于该水平上方就倾向于维持看涨,若跌破就有可能再度下探1.2850支撑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