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CFTC:上周美元净多头头寸约一年来最大涨幅

CFTC:上周美元净多头头寸约一年来最大涨幅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0日08:50分类:美元

周一(5月20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跳空低开后低走,此后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84.20一线。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5月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上周(5月14日当周),投机者美元净多头头寸录得约一年来最大涨幅。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者上周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为304亿美元,之前一周净多头头寸为246亿美元,数据表明市场看涨美元的热情进一步高涨。

其他主要货币头寸方面,上周欧元净空头头寸增长至46921手,日元净空头头寸增长至88407手,澳元净空头头寸为13450手。

美元总体仓位是基于对国际货币市场(IMM)投机者对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的头寸计算得出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