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银集团:瑞郎将继续承压

瑞银集团:瑞郎将继续承压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5日15:15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三(5月15日)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瑞银称,瑞郎将依然承压,尤其是瑞郎兑美元,因在持续央行货币政策放松情况下,避险资产需求减弱。

周三(5月15日)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0.9670附近。瑞银称,瑞郎将依然承压,尤其是瑞郎兑美元,因在持续央行货币政策放松情况下,避险资产需求减弱。

瑞银外汇策略主管Mansoor Mohi-uddin说,瑞郎走低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投资者买入股票,同时避开债券和其他传统避险资产。第二,虽然欧元区危机尚未消退,但欧洲央行承诺购买政府债券,这降低了成员国的破产风险,从而降低了瑞郎作为规避欧元区解体风险的货币的吸引力。第三,瑞士央行承诺捍卫1欧元兑1.20瑞郎的汇率下限,而且瑞士仍在经历通货紧缩,瑞士央行警告称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