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菲律宾央行∶正在监控彭博采取的保密措施

菲律宾央行∶正在监控彭博采取的保密措施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5日15:0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北京5月15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律宾央行(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周三表示,正在监控彭博(Bloomberg L.P.)采取的保护央行人员使用该公司金融信息终端时保密信息不被泄露的措施。 

在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 4月份提起相关投诉后,彭博记者能够追踪客户使用彭博终端信息的问题引发了全球央行和金融机构的担心。 

彭博周日表示,公司记者有访问部分客户信息的权限,但不包含交易或资产组合的具体信息。

菲律宾央行行长Amando Tetangco在回复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询问的书面答复中称,该行对机密信息,尤其是敏感信息泄露感到担忧。该行正在监控彭博采取的防范措施。

Tetangco称,目前不清楚彭博记者是否获取了菲律宾央行工作人员的个人数据。(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