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首相密切关注日债动向 央行料有调整

日本首相密切关注日债动向 央行料有调整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5日10:29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政府正密切关注债市动向,以确保市场可以稳定消化日本公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三(5月15日)表示,政府正密切关注债市动向,以确保市场可以稳定消化日本公债。

安倍晋三称,他预期日本央行会对市场动态做出适当回应,同时与市场人士就金融市场调整和交易保持更密切的联系。

安倍在国会上称:“日本央行质化和量化宽松下大规模购买日本公债,肯定会对债市带来重大影响,我预期日本央行会适当回应。”

日本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殖利率)周三升4.5个基点,至0.90%,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此前日元兑美元在海外市场交易中跌至新低。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