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RBS:欧元兑英镑料延续区间震荡格局

RBS:欧元兑英镑料延续区间震荡格局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5日10:2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5月15日)亚市盘初,欧元兑英镑小幅走高后震荡下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策略师表示,“欧元兑英镑上周行情对于我们的汇价视点没有丝毫改变,市场仍陷于区间震荡格局,这一态势可能在本季度剩余的6周内延续。”

周三(5月15日)亚市盘初,欧元兑英镑小幅走高后震荡下行,目前小幅反弹交投于0.8492一线。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策略师Paul Robson日前表示,“欧元兑英镑上周行情对于我们的汇价视点没有丝毫改变,市场仍陷于区间震荡格局,这一态势可能在本季度剩余的6周内延续。”

Paul指出,欧元兑英镑强劲支撑位于0.8420,短线阻力位位于0.8590/0.8604。

他指出,“我们的观点和上周无异,这种情况至少将会在本季度延续,也有可能延续到下一季度。”

他并指出,汇价的极限区间或在0.8420-0.8770,更短期的阻力位位于0.8590/0.8604附近,汇价上行料受限于此,但若周线收在0.8420重要支撑位下方,目标下看0.8264。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