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法国央行预测法经济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1%

法国央行预测法经济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4日09:4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法兰西银行13日公布的初评数据显示,法国经济2013年第二季度将比第一季度增长0.1%。

新华08网巴黎5月13日电(记者李明)法国中央银行——法兰西银行13日公布的初评数据显示,法国经济2013年第二季度将比第一季度增长0.1%。

法国央行公布的单月经济评估调查显示,法国工业评估指数从今年3月的83升至4月份的84;服务业评估指数则保持88不变。调查还显示,法国工业产值微幅增长,产品交付量有所增长,但订单数不足,工业生产短期内将轻度萎缩。而服务业则保持稳定,预计未来数月内也趋于稳定。

今年3月,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预测,2013年第一季度法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零增长,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1%。

欧盟委员会本月初公布的《春季经济预测》报告显示,法国经济2013年将萎缩0.1%,2014年将增长1.1%。如果这一预测变成现实,这意味着法国经济将自2009年以来再次探底。但法国政府预计,法经济2013年将增长0.1%,2014年将增长1.2%。(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