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后市涨or跌?大摩瑞银看法不一

英镑兑美元后市涨or跌?大摩瑞银看法不一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3日17:5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一(5月13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5360附近交投。摩根士丹利称,英镑兑美元反弹或已经告终;瑞银分析师则认为后市维持看涨。

周一(5月13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5360附近交投。摩根士丹利称,英镑兑美元反弹或已经告终;瑞银分析师则认为后市维持看涨。

摩根士丹利(MS)表示,英镑兑美元的反弹可能已经告终,因为该汇率已经跌破了始于3月中的上升通道的低点。该行预计,该汇价将面临更多下跌压力,下行目标看3月低点1.4830。

大摩指出,若欧洲公布任何疲软的数据,都将令英镑进一步承压,因为英国对欧盟成员国的贸易较多。

而瑞银集团(UBS)分析师Gareth Berry则指出,英镑兑美元虽然短线回落,但尚未破败中期的上升趋势,后市维持看涨不变。

该分析师指出,英镑兑美元短线支撑看1.5310和1.5219一线,上方阻力位在1.5458和1.5606水平。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