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短期仍以震荡整理为主

美元兑瑞郎:短期仍以震荡整理为主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9日15:18分类:瑞郎

周四(5月9日)亚市尾盘,美元兑瑞郎继续震荡整理。美元兑瑞郎近期走势较为震荡,汇价昨日自0.9400附近大幅下挫至0.9436,欧元兑美元上涨带动该货币对走低。

汇价今天亚市陷入低位窄幅震荡,日图目前在100、20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持。随机指标试图回落,表明仍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不过总体来看,日图汇价呈现收敛震荡形态,近期不排除陷0.9400-0.9300之间震荡的可能。从美元指数来看,上周非农之后,美元指数走势仍没有明确方向。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晚间数据将对汇价构成一定的影响。若失业金领取人数较预期有所上升,或将拖累美元兑瑞郎。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