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升势受阻 下周数据或是关键

美元兑日元升势受阻 下周数据或是关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8日14:5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交易员和分析师们表示,99.50附近设置的大规模卖盘指令将限制美元兑日元涨幅,美元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突破100关口。

周三(5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继续交投于99关口附近。受前夜美国道琼斯指数创历史新高推动,今日亚洲股市走高,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74%,报14,285.69点。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驻东京的外汇策略师Kengo Suzuki称,亚洲股市走强提振了美元兑日元汇率,该汇率之前跌至98.50附近。但是随着此后日经指数部分回吐早些时候的涨幅,美元兑日元似乎也开始小幅回落。

交易员和分析师们表示,99.50附近设置的大规模卖盘指令将限制美元兑日元涨幅,美元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突破100关口。

三菱东京UFJ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MBK)首席分析师Minori Uchida表示,美元兑日元汇率面临的上行和下行风险似乎都有限,如果要提振汇率走高,可能需要又一批强劲的美国数据。他表示,市场将密切关注下周公布的美国零售额数据,从中寻找线索。

IG Securities驻东京的市场分析师Junichi Ishikawa称,虽然上周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推动美元反弹,但这还不足以消除所有与美国经济复苏相关的不确定性。

他说,投资者可能觉得,主要经济指标公布后,从下周起可以开始进一步买进美元兑日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