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多国PMI终值多上修 欧元兑美元小涨

欧元区多国PMI终值多上修 欧元兑美元小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2日16:3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四(5月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至1.3165附近,这些制造业PMI的终值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周四(5月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至1.3165附近,此前公布的一系列欧元区及其成员国PMI数据大多有所上修。

数据显示,德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上修至48.1,但仍为去年12月以来最低,预期47.9,初值47.9;法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未做修正为44.4,预期44.4,初值44.4;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上修至46.7,仍为四个月低位,预期46.5,初值46.5。

不过,这些制造业PMI的终值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于北京时间19:45公布,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北京时间20:30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调降政策利率25个基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